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信義誠品‧The Library 閱讀堂


「當101跨年煙火秀散場後,我們便逆向操作前進信義區,吃新年第一頓餐點...」,
自從懶得人擠人出門後,就想出這個點子來迎接新的一年,原來同樣想法的人也不少哩!

選擇在誠品六樓的The Library當新年首頓午餐,主因是窗景面對101還有網路評價不錯。

嗯,就是這樣的景致囉(絢爛煙火後歸於平靜的101ㄚ)^^~

The Library正午12點開始營業,這時信義區各家百貨人潮不多有些冷清,等吃完飯
離開餐廳;見大家攜家帶眷出門逛街吃飯(也是元旦當天下雨..),又是一番熱鬧!

The Library閱讀堂真的有書可看 ̄▽ ̄,從前經過這家店總覺得冷冰冰地很有距離感;
2010年2月重新開幕,除保留原有特色也將餐、酒、人做更深度提升,讓人想來瞧瞧。

除了有些桌面呈過度使用的痕跡外,The Library的空間時髦都會又宜人。

訂位時要求靠窗坐位,便可讓101陪你共度新年第一餐啦XDD

午餐菜單,升級為套餐可任選MENU裡的茶或咖啡,很划算。

套餐沙拉,新年新希望~開動囉 ^Q^

只升級一份套餐,服務生貼心的詢問是否須共享後便提供兩份餐具,器皿刀叉皆名品。

沙拉醬汁清爽開胃,有些酸我蠻喜歡,男生可能就不一定吧。

麵包外脆內Q熱呼呼的非常美味,沒升級套餐也能享用,還可以續點有夠讚!

南瓜濃湯味道細緻濃郁,點綴些葵花子豐富口感及香氣,很細膩的湯品。

慢燉牛小排佐紅酒醬汁($500),看似乾澀的牛肉其實肉香味十足,不太像牛排反倒
較像牛肉麵裡的肉塊,雖無豐盈肉汁但口味扎實;搭配綿密洋芋泥多了滑潤。

苦味巧克力燉豬頰肉($500),豬肉捲成這樣真可愛:D,和苦巧克力醬極搭,肉也嫩。

套餐飲料選奶酒咖啡,另又單點杯柯夢波丹;新年嘛總要喝點來歡慶^─^

調酒類$250~$300,也有單杯威士忌或紅酒等;酒單裡有來自法義德及西班牙等國酒款,
藏珍貴的年份酒及大瓶裝,還備有侍酒師,為正式餐廳卻氣氛輕鬆。如此才有品酒樂嘛。


The Library面對101大樓的絕佳位置,能沿著落地窗欣賞煙火晚會並為尾聲畫下完美句點,
或是像我們一樣新年再來與101共進午餐其實也有不同樂趣;元旦這天The Library顧客多
為夫妻、情侶或朋友,少見家族聚餐故氣氛寧靜寫意些。

好愉快的新年第一餐!希望今年一樣可以到處趴趴走吃吃喝喝ㄚ:D 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