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‧完美個人工作室


內湖科學園區的覺旅咖啡,至今人潮不曾消減~到底是有何魅力讓人甘願排隊也要等到
位置?要不是住在附近的好友一早就來卡位,我能進到覺旅用餐的機會,渺茫ㄚ~~

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,過停車場遇馬路右轉直行即達;內湖瑞光路583巷24號。
營業時間為每日8:00~22:00,假日最好開門就來或乾脆午後再來,會較有位置。

總之就是座無虛席,有時連點餐都要排個小隊;儘管如此,覺旅仍提倡個人工作室
宗旨,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,假使你耐得住,在這坐一整天都不會有人來趕你。

來客也大多識途老馬地帶著筆電和資料來待個大半天,沉浸在個人事業(世界)裡。

提供illy 咖啡及新鮮美味餐點,價格合理且不收服務費,這也是深受歡迎的原因吧!

瞧瞧菜單真的價位平實(難怪外帶客也多),點餐加價$80可任選飲品一杯好划算~

櫃檯陳列了自製糕點及早餐品項,不過我今天目的是好友推薦的磚餅啦!

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($150),使用墨西哥捲餅皮搭配各式餡料與起司,再以義式Panini機
壓出紋路。這種磚餅在歐美地區稱為wrapanini包裹帕尼尼,台灣則依外形取名為磚餅。

新鮮甜椒、洋蔥、鮑魚菇和菠菜等佐配微嗆微酸的辣根醬,雞肉的Q嫩又大塊,
熱呼呼地好吃到停不住口!難怪老饕好友毫不猶豫的推薦此款,我也要推~~

香蕉野莓奶昔(加購價$80),喝得到新鮮濃郁的香蕉與莓果滋味,不覺就只剩這點啦XD

青醬雞肉麵($170),麵Q醬香肉大塊,杏仁更是增添香氣畫龍點睛,這碗麵做得好!

相較茄汁鮮蝦麵($180)平淡些,不過好看又好吃的貝殼麵仍是值得一嚐。

燻鮭魚木碗沙拉($180)好大一盤,碗裡的鮭魚及蔬菜都粉大塊~覺旅食材不僅新鮮
量也不小,阿沙力到我都懷疑他們是懶得切了說...不過確實吃得灰熊過癮 ̄︶ ̄

焦糖瑪其朵(加購價$80),使用illy咖啡自然有一定品質,如果能大杯點更好囉。

趁聊天空檔嚐嚐好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啾啾糖,果香味濃裡頭還藏有顆粒咧,好妙!

就是有人這麼無聊,小巧糖果紙也能折隻會站的紙鶴,可是要摺一百隻才能許願啦^^


覺旅咖啡為專注研發新菜色、思考新的服務方式,在2011年三月另成立覺旅實驗廚房
Journey Lab,希望除了提供餐點和咖啡,更提供一種飲食體驗和"自我覺醒的旅程"。

我以為覺旅真提供了完美每個人工作室,餐點健康美味且價位合理、有插座有網路、
空間舒適輕鬆,難怪外地人也慕名而來~真羨慕附近居民及上班族有這麼優的去處ㄚ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