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Isis的2012 TOP10

    從前寫作文最怕遇到什麼回顧與展望、一年的起頭等等要違背心意寫出長串虛偽
勵志的話語才能得高分的作文題目...現在,我卻要自投羅網的在2012最後一天回顧
這整年,何況又不是啥名人奇事秀XD~但因這是我的紀錄我的生活我的體驗,還是
以很任性又雀躍的心情,記下2012 TOP 10,在自己的部落格與未來的自己分享^^

TOP1:
入住澳門文華東方酒店(可點閱),正對澳門塔的全景及酒店費心安排的玫瑰花、
巧克力,還有可無限續杯的咖啡膠囊~~讓這趟三天兩夜的假期,滿心歡喜。

TOP2
俏江南籌備初期就引起話題,有人說定價太貴有人說政治不正確又有人說經營困難...
但我對俏江南有著美好體驗,因為那天全家在這裡慶生聚餐,對餐點對服務皆滿意。

 TOP3
阿朗基咖啡這滿溢童趣與純真的插畫世界,尤其是這隻讓人愛得
牙癢癢的壞東西,可說是2012年最讓我流連往返的咖啡館了!

TOP4
八月份西葡自助行,哥多華如中世紀般的古城,是最觸動我心的城市。

 TOP5
卡莫納城堡裡的晨曦早餐,窗外的安達魯西亞平原、城堡裡的
早餐時光,不論身分為何人生還是該有如此高潮的生活點綴呀!

TOP6
葡萄牙南部濱海小鎮法若,停留期間沒遇見像我們一樣的東方遊客;其實這小鎮的
潮汐潟湖、居民生活很有意思,也是歐人的度假勝地,如果有空真想多待些時候。

TOP7
葡萄牙北部大城波多,這裡有家名列世界十大美麗咖啡館,也有家當地文青愛去的~
因著波多有這些咖啡館,還有那條直達大西洋的杜洛河...成為我最喜愛的葡國城市。

 TOP8
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夜生活,瞧瞧波登推薦的餐廳去~雖然客滿沒吃成,
仍在對面享用晚餐感受里斯本的夜,我想波登也是多著迷於此夜色風情吧。

後波登來台竟是造訪吃過的大隱酒食,雖沒遇見本人,但曾在同餐廳吃飯,特記一筆!

 TOP9
老房子改裝為咖啡館現正夯~新生南路的紫藤廬不僅有深厚的老故事也是古蹟
改裝的先驅,抽個空去紫藤廬泡泡茶吃吃點心,是生活的最佳調劑與養份:〉

 TOP10
寒冬最吸引人的運動,非泡湯莫屬!三二行館是我和媽媽每到冬天必去的約會勝地,
享受日式庭園的精緻設施、獨一無二的地勢造景,在三二泡湯真能身心靈大解放咧;D

生活總有高高低低、枝枝節節,但我們還是盡力讓生活愉快讓生命有價值,
這當然永不只是吃喝玩樂;不過回想2012年最開心的時刻,莫過於這TOP10。
所以,其實要開心很容易嘛。。。
和家人相聚、待在喜愛的咖啡廳、吃頓美好的早餐,
某些屬於自己的時刻,便能感受到幸福,然後再有力量迎接明天!
2013年祝大家喜樂幸福 〞︶〝*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