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帕莎蒂娜Pasadena‧駁二倉庫餐廳


帕莎蒂娜在高雄頗有名氣,經過高雄高鐵站還會見到他們家的麵包門市;去年又在
駁二特區開了倉庫餐廳,說原本是台糖倉庫,這麼有意思趕緊約了朋友來吃頓午餐~

 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,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直行約10分鐘即達。

倉庫分為二,右側為餐廳、左側是麵包門市,不少人直接來買麵包,好像很好吃!

有遊戲機也設有吧臺,餐點以披薩啤酒漢堡及燒烤為主,儼然美式餐廳。

雖是平日中午生意卻好極,幾乎客滿且客層廣泛,老中青幼三代皆有,跟一般
美式餐廳較固定的客層不同;這和緊連駁二特區及放寒假了也有關係吧。

此台糖倉庫建造於1928年,見證近百年來台灣糖業與高雄港進出口貿易的興榮盛衰。
在閒置多年後,帕莎蒂娜2012年在此營業並保留了紅磚、水泥牆、檜木屋頂結構。

聽說帕莎蒂娜的漢堡及披薩很值得嚐嚐,整套吃下來應不便宜。

太多選項就不知如何選擇..服務生推薦雙人分享餐($990+10%),含沙拉前菜披薩
和飲料,如果沒有特別想吃的點此餐省事又省錢(應該吧..);就來份分享餐囉。

雞肉沙拉量頗大,生菜鮮脆雞肉不乾不柴,很不錯。

前菜可三選二,挑了帶皮薯條及北歐豬肉丸,量足且夠味,肉丸油了點就是。

海鮮串原汁原味烤得恰到好處,海鮮品質也讚,這串燒烤非常美味!!值得再點。

四騎士披薩以四種起士為餡,無肉類所以可當甜點,服務生介紹淋點蜂蜜另有風味。

淋上蜂蜜層次更豐富,滋味頓時豐厚許多;餅皮非酥鬆非薄脆,而是軟中
帶Q的勁道,越嚼越香~能夠體會帕莎蒂娜賣的麵包應該會是好吃的。

點分享餐可加價$200選款漢堡,海鮮漢堡較少見便來試試;和海鮮串一樣吃得到
海味~漢堡麵包也是軟中帶Q,過了會兒再吃仍不溼不潮,這裡麵包很對味哩!

飲料選冰咖啡及法國紅茶,熱紅茶只有咖啡杯大小一飲即盡..應該要點冰的才夠喝。

今天不僅讓S請客,她竟然還親手編了個實用又美麗的手提包送我,
我真是...何德何能ㄚㄚ ,_,.-*'`"*-.,_☆

食物點過多的下場就是,打包回家!帕莎蒂娜食物美味氣氛輕鬆,很適合聚餐。

呷尚飽就近在駁二散散步~~提著S親編的包包留影,然後我要搭自強號去啦XDD

遇見幾隻公仔依序為駁二最大咖 、靈感衛星小狗ㄤㄤ(On On)、以及月光劇場前
的大型機器人(聽說是五月天演唱會後所留下),還有各種風格異迥的彩繪公仔。

藝術廣場的「側影」是由劉柏村所創作,他被稱為「有溫度」的藝術家,
這幾幅側臉真的很有溫度~因為在你我的生活周遭,就存在著各種表情心事呢。

2000年,雙十煙火第一次決定南下高雄綻放,為尋覓適當的放煙火地點便發現了
港口旁駁二倉庫的存在;接著藝文界人士與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催生推動駁二藝術
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。

SCET集團設置數位產業中心在九號倉庫進行遊戲軟體研發及測試、國際頂尖數位
創意產業選擇在七號倉庫落腳,駁二不僅與世界同步,西臨港線鐵道也成高雄最熱門
自行車道;現在C3倉庫又進駐帕莎蒂娜倉庫餐廳,可遊憩可觀展可吃食,真是好所在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