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歡樂耶誕城‧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


新北市政府廣場的最高耶誕樹已於12月1日正式點燈,今年以「Love together」為主題,
裝置範圍從去年的新板特區延伸到萬坪公園,說是歡樂耶誕城來著^^~想來沾染些
耶誕氣息,也想去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嚐嚐冬季新菜單...真是讓人期待的行程呵~

今年運用Led全彩幕,打造全國最高、也是唯一的LED耶誕樹,可變化出256種顏色
再加上動畫呈現雪花、激光、流線、放射光束等新潮視覺,幻化成上千百棵的耶誕樹造型!

板橋大遠百的耶誕樹則是傳統模樣,嗯,雖然不是那麼炫目我還是喜歡傳統造型多些~

新北市政府廣場和大遠百以天橋相連,來這吃飯逛街非常方便!

從大遠百九樓望最高耶誕樹,又變色了哩~今年耶誕樹高度更超越去年紀錄,長高了2公尺,
挑戰35公尺。廣場那轉個不停的旋轉木馬,吸引眾多家長帶著孩子排隊(其實我也想玩XD)

大遠百呼應歡樂耶誕城的主題,安排幾顆停留在空中的多彩氣球,感覺超繽紛:D

肚子餓了~來三樓的Afternoon Tea覓食;造訪Afternoon Tea多次卻毫不覺膩,因為他們
每季新菜單都讓我很想吃看看,而且這家大遠百的AT,正對著廣場的最高耶誕樹咧!

Afternoon Tea各百貨公司分店生意總是很不錯,大遠百的也不例外(這裡服務似更熱誠貼心)。

牆面的黑白照片是誰拍的呢?這般裝飾手法在咖啡廳常見,倒是很少在其他AT分店遇見。

耶誕冬季新菜單~~以紅咚咚的莓果為主角,顏色可愛模樣討喜,真是節慶味濃超歡樂:〉

挑個可見耶誕樹(畫圈處XD)的位置,最高聖誕樹下的Afternoon Tea是不是很有FU咧 ̄︶ ̄*

聽說Afternoon Tea的餐前麵包沒以前好吃...是真的感覺普通些卻又說不出那裏不一樣#@

玉米湯仍維持一慣水準,熱熱濃濃香香便是囉。

請服務生先送來玫瑰蘋果茶($160),上桌芬芳撲鼻,加點肉桂蘋果醬,香香甜甜很順口。

這肉桂蘋果醬抹在吐司上會很好吃吧!可惜已嗑完麵包,要不抹點在餐前麵包上應也不賴~

栗子奶油雞肉焗飯($300),上頭三片水煮蛋與灑滿麵包粉的賣相真是令人食指大動!

裡頭藏了不少大顆栗子,愛這味故吃得好過癮~~ ̄▽ ̄

馬鈴薯泥和生菜是主餐常有的配菜,雖是邊菜卻毫不馬虎,清爽細緻。

生巧克力蛋糕烤布蕾($180),附盅酸甜的香橙醬可配著吃。

先試原味,薄脆一層焦糖襯著底下布丁更是滑Q,口感很好又不至過甜膩人。

淋些香橙醬也有不同風味,多點鮮酸的水果滋味;正中央的甘納許生巧克力畫龍點睛。

總之雖價高些,但這新款豐富高雅的甜點,值得試試!

每次來Afternoon Tea總心滿意足的離開,尤其這最高耶誕樹下的Afternoon Tea,叫人難忘。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有一連串歡慶耶誕的系列活動,包含踩街嘉年華、親子園遊會,
將在12月22日及12月23日晚間熱烈登場的耶誕演唱會,有S.H.E、楊丞琳、王心凌、
潘瑋柏、盧廣仲、楊宗緯等超強卡司;這些熱鬧繽紛的演出,讓今年耶誕不寂寞: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