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大倉久和飯店‧歐風館自助餐廳


來自日本的知名品牌飯店大倉,今年八月才在台北開幕,肖想來吃飯已久~
朋友先來探路說海鮮品質很不錯,現在秋蟹又正旺;就來大啖螃蟹囉!^^

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交接口,捷運中山站附近,豎立的大倉招牌與新穎俐落的線條
很醒目;周邊的晶華、國賓、老爺酒店及精品旗艦店多有日本觀光客,最近好像更多~

1958年創立至今近一甲子的大倉,世界各地皆有連鎖,台北大倉是久和(Prestige)系列;
往鋪著柔軟地毯的階梯而上即達要吃午餐的歐風館,新飯店果真清新明亮,服務也熱忱。

門口立牌說明價格與供應時間,不分平假日午$1200/晚餐$1500(多了酒類暢飲),10%另計。

餐廳走道可見閃耀的大廳水晶燈,走道盡頭右側有間獨立的VIP室。

如總統套房般寬廣清靜的VIP室,今天似被某日本媒體包下,相關人員進進出出。

可通往五樓山里日本料理的電梯,佈置得歐風可愛,忍不住和小天使打聲招呼 ^Q^

近十一點半,早餐時段的客人仍零星坐著,早報也還在...

大概週六早餐多房客,午餐約遲了10分鐘才開始,先來瞧瞧楊英風的青銅作品(雖有看沒懂)〞

原訂的靠窗座位正午時分艷陽毫不留情的照射,便換到另側;拿碗紅蘿蔔湯暖暖胃先~

然後客人們有志一同,多直攻海鮮區!(有做過功課ㄛ)~

天使海老鮮甜肥美極了,必吃必吃。

旭蟹也鮮嫩多卵,我覺得海鮮這兩樣最突出!多吃幾隻就夠本,不過我們還是只能
略嚐2、3隻,因為還有其他好料咧;如果你是特地來吃鮮蝦螃蟹,應不會失望。

來日本飯店的餐廳當然不可錯過生魚片囉!

雖說不上高級,但以自助式餐點來說,仍屬好吃的生魚片!
(目前吃過最美味的自助供應生魚片,還是現點現切片的君品雲軒:P )

切塊牛排嚐嚐,熟度正好,肉味豐美。

烤爐端出熱騰騰的披薩,但還是少吃為妙(容易飽哇),一旁的田螺青醬有嚼勁~

這是今天最愛的一盤:咖哩牛肉和椰奶蝦~~沒辦法,就愛這味 ̄▽ ̄

特別的是有客製壽喜燒,鮭魚湯也很不賴;反正就是大魚大肉就對啦。

完全沒空理會的生菜區,不過用LC盛裝醬料也夠看了~

也無暇光顧的水果、擔擔麵,和這條可憐的燻鮭魚...只好照相留念囉。

雖沒吃燻鮭魚,但試了法國麵包抹上鮭魚塔塔,簡單卻滋味非凡哩。

日式天婦羅麵衣炸得剛剛好,食材也新鮮。

瞧這干貝多肥ㄚ~微煎沾大蒜醬的做法我很喜歡;相反的這焗生蠔醬料,就不太優..

再來幾盤~歐風館雖然餐點品項不算多,但煎烤煮炸各道有各道的味道,讓味蕾很滿足。

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,擺在櫥窗裡再拿給客人以保鮮美觀。

還有鮮果汁和ILLY咖啡。雖說是ILLY咖啡,但不知是因牛奶還是濃度問題,總覺不夠香。

甜點有一定水準,但沒到流口水的地步就是。

雖沒吃到瑪德蓮,但手上的栗子塔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推~~

一定要玩玩的巧克力噴泉,巧克力味道挺不賴〞︶〝

再來是HD冰淇淋,加什麼料都好吃呢!

最後(總算)以一杯咖啡結束,帶著圓圓的肚子和恍惚的笑容(太飽),回家睡覺企~: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