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黑米Café‧Bistro


黑米墨魚燉飯的名氣響叮噹,好不容易和好友齊聚一堂就約在市政府站附近
的黑米Café‧Bistro;總算可以一親芳澤啦!不過要小心這烏漆麻黑的深吻阿~

 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,松山文創園區對面巷弄內;
假日務必要先訂位,否則就只能望門興嘆了~

 就是個小酒館的模樣,桌間距離也小;開放廚房可概覽廚師們的進度,是有默契的團隊。

季節沙拉調味極好,新鮮爽口!

濃郁蘑菇湯也沒讓人失望,但還是生菜出色些~

最優是這三片拖鞋麵包,完全就是五星級水準嘛!!讓人唸唸不忘。
以上附餐任一加價$90,任二$130,任三樣$160;皆內含$50飲料。

墨魚燉飯($300)上桌!大家顧不得吃得滿嘴烏黑,也要搶食~連米心都吃得到海洋鮮味,
幾片烤花枝也嫩極,不負盛名。不過這燉飯屬重口味,習慣清淡者可能到最後會吃不完...

海鮮燉飯($280),大約是吸附了蝦膏,呈現粉紅色澤。

裡頭蝦、花枝、蛤蠣不少也新鮮;雖米煮得過爛但很有味道,
老實說我喜歡這款更勝墨魚燉飯,顏色也漂亮^Q^

乾煎鮮菇燉飯($260),就是,比較優雅的燉飯~吃素者可點此道。

蕃茄鯷魚雞肉麵($240),紅醬不過酸且微辣;雞肉也大塊,挺開胃的一道義大利麵。

蛋黃培根麵($200),今日最鹹一盤...膩了點;這家麵都會刨些起士,頗有高級的手工感^^

套餐飲料的可樂或紅茶就很一般,也可付價差升級其它飲品。

座位四周有些可愛的小玩意,讓你吃飯不寂寞:〉

黑米平均花費一人$400~$500,以信義區來說不貴;但若是在其他地方,
其實也有毫不遜色的選擇。黑米燉飯仍值得一嚐,如果米能再硬些就更讚啦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