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Grace的mama de maison


Grace部落格是我最早迷上的網誌,她對美食、旅遊及生活質感的堅持,
吸引我持續品嚐她的生活況味。後來Grace決定轉換步調開創夢想中的店,
自己做主自己負責自己面對,這真實勇氣令人讚嘆;不禁也感染些勇敢呢~

Grace的mama de maison就在府中站1號出口前走幾步
的大廈店面,法式落地窗一見就心生優雅:〉

換上紙拖鞋入店,即見壁面可愛小物;
Good Meal Good Life,完整道出此店內涵。

優雅不過繁的餐桌,是在說只要用心(最好荷包也要
滿些^^〞),就能在每天的吃食中享受生活~

好喜歡這靠落地窗的沙發,這空間也是我的夢想呢。

舉目所見親子用餐的溫馨畫面,據說
是Grace當初決定代理商品的啟蒙。

Grace就在這窗臺後幫客人結帳、解說,嗯,
如我想像,其人是善良嚴謹似有點潔癖的成熟女性。
天性散漫如我,遠遠欣賞如此女性模範就滿足了~

料理教室頗寬敞,Grace有聲有色的全面營造生活品味呢。

料理區和餐桌中間陳設日本或法國進口的餐具器皿。

真想將家裡用具全換上mama de maison,
吃飯做菜全體大升級!但代價可不小ㄛ~

沒關係沒關係,就從小東西小事物開始改變;小漣漪也能讓平淡水面多了姿態。
眼所見耳所聽鼻所聞,換了空間就有不同收穫;生活樂趣也能自己營造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