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

台中KOI PLUS七期店. 豬排咖哩飯竟堪比專賣店



散步經過這家店好幾次,以為身處七期叢林必定價格不凡、以為只是單純的簡餐飲料店,很抱歉我錯惹…


KOI PLUS除了七期店外,北區的學士店也重新開幕似來勢洶洶,這次品嚐後覺得果然有擴大營業的本錢

七期店一樓專賣飲料和麵包(生吐司為招牌),假日常見許多外地客在戶外座位賞景喝飲料(怎麼知道是外地客呢?因為外地客如我在七期總會忍不住仰頭讚嘆此處豪宅叢林~)

用餐直接往旁邊的樓梯登入二樓,時髦明亮的空間映入眼簾,這麼舒服的環境後來結帳才發現不收服務費有感人

剛解封有些優惠措施,如目前內用主餐直接升級套餐(多一杯飲料),外帶仍享八折

很幸運被安排在七期臨街的窗景,此路口往左手邊直走便是吳寶春麵包店,見不少人提著麵包店紙袋來回過馬路

吳寶春麵包真的不便宜,大家都很捨得捧場呢

贈送飲料可選冷熱茶或咖啡,點了蜜香烏龍冷冽清香頗順口,以為小杯其實很耐喝

KOI PLUS亦供應漢堡三明治等早午餐故晨間十點即營業,但我是沖著豬排咖哩飯來的。今天突然好想咬卡滋卡滋的肥厚豬排,上網搜尋鄰近相關店家然後KOI PLUS便出現在我的手機螢幕上

KOI PLUS咖哩飯是前幾天才推出的新品,主題為「匠人的咖哩」分別有豬排、牛肉、雞肉三種口味並搭配越光米飯,菜單豬排圖看來就很合我心意話不多說立刻出門開吃

結果這六小塊炸雞先出現在我的餐桌,原因是廚房炸鍋有些問題故豬排遲遲無法出菜(此時從點完餐已過半小時‥)

服務員擔心我太餓先送此炸雞小菜讓我墊胃,感謝餐廳貼心不過想到還有一大塊炸豬排等著我,會不會炸物攝取過量阿今天

千呼萬喚主角總算登場!!瞧瞧這酥脆外皮完全滿足我的想像,事實上也不負其名夠卡滋,每咬一口都覺得怎能如此爽快比豬排專賣店還好吃ㄟ

一旁的越光米飯粒粒分明有Q勁,連米飯也不輸專賣店無誤

這豬排咖哩飯讓人驚豔$280也相當實惠、咖哩醬屬濃稠質地無日式偏甜也不具南洋香料味,倒有著家庭式熬煮的濃香

為這塊卡滋豬排為這盤好吃白米飯,我願意再來~不過下次我會請廚房將豬排分盤,因為白米飯和豬排都是搶眼主角,分開享受應該會更極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