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

台中林酒店龍蝦生蠔吃到飽. 微解封buffet初體驗

 

寬敞的座位間距、專人桌面服務、熱門品項如龍蝦生蠔生魚片皆不用排隊隨你取用…這就是目前buffet的優點,老實說如此保存自助本質又有著單點優勢的用餐過程很不錯~


晚餐17:30~21:30整整四個小時非常充裕,入座先拿杯啤酒開胃、後來又拿了紅白酒佐餐(可惜偏酸澀),其他如果汁奶茶咖啡等皆放入個人所屬夾子之後送至餐桌

如果不須放入夾子,則為小份量單盤自行取用或由廚師協助盛裝,當然戴口罩取餐為必備、將接觸食物風險降至最低

林酒店著名的龍蝦湯不用排隊就能享受,且專人送至桌超受用~喝兩碗(有些吃貨甚至不喝湯直啃龍蝦)等於吃了一整隻呢

對啦我就是那個先來兩碗龍蝦湯的食客,因為愛喝湯(且是清湯挺鮮美)仍喝個盤底朝天、配上肉質彈Q的龍蝦今晚值了!!

別忘了還有新鮮的生魚片,固定盛裝的三魚種都是我愛吃的,如果想嚐其他魚種可能要問問廚師

另有多種口味的炙燒握壽司如鮭魚、鯛魚、鰻魚、玉子等,目視層底白米飯量頗多、自認無此餘裕都沒拿(也建議大家避開高澱粉還有太多好吃的阿)

譬如烤牛排和炸大蝦~個頭肥碩肉質甜美的大蝦尤其推薦,私心覺得比龍蝦還好吃(龍蝦肉雖口感不錯但不夠甜)

敢吃生蠔請務必記得開吃之新鮮阿~~怎麼我只能拿了一盤呢!!

自助餐檯尚有現炸天婦羅、現炒海鮮青菜、現烤魷魚鮮魚,也有泰味牛肉檸檬魚、港式燒臘蒸食等,真沒辦法每種都來一輪

不知是太久沒吃buffet(缺乏練習XD)還是年紀到了,這次自助饗宴竟覺得自己胃空間大退步,我我我還想吃烤牛烤鴨烤雞檸檬魚ㄚㄚ

八月底前訂位用餐每人送半隻焗烤龍蝦

為了證實他是一隻龍蝦,半半合起見起廬山真面目,林酒店振興消費就靠你惹(拍肩)

自助餐還沒解封時,林酒店改採外帶便當、當時龍蝦炒飯最熱賣,現兩相比較覺得今晚龍蝦湯肉質較優秀

當時還外帶了油雞烤鴨便當,默默覺得港式燒臘非林酒店強項

甜點品項不多但都蠻好吃,無供應較精緻的馬卡龍可麗露有點失望,還好提供六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(連攻三球抹茶心滿意足)

現打果汁有西瓜、百香果、檸檬黃瓜,水果最愛紅火龍果和鳳梨,餐後來份清清味蕾幫助消化

能外出聚餐就是開心~雖然隔板間距難免影響聊天興致,但在安全維護下、彼此相知相惜的心永連結緊密啦^  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