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中壢龍和大飯店吃喜酒


天氣好日子好,前往中壢龍和大飯店的路上竟然還塞車,大家都趕著喝喜酒去~~

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420號,對面是普仁國小、旁邊是家樂福;整面落地窗挺有FU。

中壢的親戚辦喜事,當然要來祝賀一番!配上58度的金門高粱,整個都HIGH起來 ̄▽ ̄
龍和飯店廳廳客滿,車子要停到旁邊家樂福;最近是有結婚熱?明年還有2013.14諧音熱...

爸忙著招呼大家,妹妹和她老公忙著顧外甥女米香(躲在後面^^),就我和媽媽不忘合照XD

中規中矩的冷盤和據說是龍和飯店的招牌佛跳牆,嗯,佛跳牆內容物太多味道有些雜亂。

蝦子很新鮮,不過我是喜歡蒜味重一點的啦!最好還是可以吃得到蒜的那一種:P

肋排就...柴了點,用薯條當配菜超妙~~可惜薯條一點都不酥脆。

紅蟳油飯讓你呷飽飽,味道不壞但米粒搞得不很均勻就是。

好香好濃的烏骨雞湯(湯裡有包中藥材提味),肉質軟嫩無多餘油脂,這雞好~~~

肥美的蒸魚吃得過癮,再配口高粱酒更是爽翻天(某人說的..);我是覺得它比較配芥末XD

山藥蘆筍看起來真養生,大夥很識貨的把這盤清光光! ̄︶ ̄

又來盤竹笙排骨湯,如果把佛跳牆算在內,這已經是第三道鹹湯了...
雖妹妹說湯有味料也到位,我卻好想喝甜滋滋的紅豆紫米湯之類的ㄚ~~

水果、甜點上桌有小失望,看來有點...簡單。。。

結果出乎意料對味,右邊的黑糖紅豆細緻不甜膩、左邊的麻糬起士餅口感絕佳;
連不太愛吃這類甜食的媽媽都連吃兩塊,本就愛吃麻糬的我也覺得這真是不賴!

中壢龍和大飯店的菜色較本土,有點像是在吃辦桌般的親切實在(況且一旁還有高粱酒
酢味助興),新人也洋溢著幸福光芒*'`"*-.,_☆結婚,雖苦樂交錯但終究是幸福的事吧: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