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Roots Cafe‧仁愛旗艦店


不知為何逛完敦南誠品,總想找家咖啡館坐坐;樓下的星巴克久待容易悶,
東區小巷內的咖啡店過於目不暇給,不適合當時心境...仁愛圓環Roots Cafe 
的出現,解決了問題~~它完全符合逛畢書店想安放心情的空間條件呢。

就在ROOTS仁愛旗艦店(復興國小旁)二樓,經過一樓服裝區別遲疑,上樓就對啦!

二樓的傢俱陳設,不脫ROOTS加拿大閒適風;木質芳香撲鼻ㄚ~~

有這樣的臥室和客廳(重點是有人幫忙打埽!)該有多好  ̄▽ ̄

不僅空間寬敞、色調沉穩,更將仁愛圓環風光盡收眼底。

提供的雜誌太適合邊吃早午餐邊翻閱,累了便瞧瞧窗外林蔭或人物,很是充實^^。

自助餐檯有冷熱水及餐具醬料等,所以用餐不收服務費。

帕里尼套餐($280,含飲料任選)。

雖份量不大,但看這烤痕就知有多酥脆,內餡也熱香有味。

 印度柴茶(單點$140),肉桂及胡椒香正是偏好;雖是茶包但回沖幾次仍有味道,粉喜翻:〉

附盅熱鮮奶,就變成印度奶茶啦;不過這款單喝會較耐嚐。

天色漸暗,仁愛圓環的高樓開始打燈囉。

再來份三明治套餐($230含飲料任選)。

都算是新鮮食材,但還是米朗琪的三明治(突然又想吃了.. )優阿 。

套餐飲料冰臻果拿鐵(單點$130),是深焙濃厚的咖啡;雖好喝但會擔心晚上睡不覺哩。

洗手間也很有ROOTS風呵。

Roots  Cafe的空間氛圍,好適合閱讀發想整理思緒(如果沒遇到吵鬧客人)。
來的時候正見幾對家長帶著剛放學孩子,進行晚餐前的點心時間;
沒有一位小朋友喧嘩,安安靜靜的坐著享用食物,和爸爸或媽媽聊在校趣事。
後來此用餐的幾位小姐,都沒這些小學生懂得尊重別人呢。

Roots  Cafe在信義三越A11四樓有分店,設計為溫室玻璃屋,
餐點內容也較豐富;不過仁愛旗艦店的地利和空間,深得我心。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