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私藏不藏私的金錢貓超~療癒


中和捷運景安站巷內的私藏不藏私紅很久了,火紅的原因與其說是咖啡輕食,
不如說是店內的和風雜貨、相機革物,更更更別說這位超可愛又療癒的金錢貓啦!


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。捷運景安站出口景安路左轉即達,巷口是家涮涮鍋;
營業時間13:00~21:00 (週一公休),水藍色的偉士牌復古機車可說是最顯眼的招牌

有如鄉間稻草屋(其實就幾株...^^〞)的窗台好討人喜歡,每個人的童年
或許就曾幻想過在這個模樣的小房子裡玩扮家家酒吧(還是只有女生?)~

因此店內桌椅是由小學課桌椅改裝、角落設有孩童適用的小廚房及小吧台.....
私藏藏著童心童趣又藉由空間營造出純真氣氛,毫不藏私的傳遞給客人~

最最不藏私的便是這隻如女王般巡視四周的超人氣店貓Money啦!!
(是說叫他金錢貓好像比較有FU..)

瞧這魅力身紋與深潭般的大眼睛,媽呀可愛到以為只能存在漫畫中~
看著金錢貓悠悠跩跩的懶樣,世間俗事(雖名叫Money)都隨它超然飄散,
金錢貓ㄚ~你真是我見過最具療癒效果的貓了!!好想跟妳住在一起〞︶〝

除了人氣貓外,琳瑯滿目的雜貨也引人把玩

各式相機皮件讓人心癢難騷好想帶回家~喜歡啥顏色啥樣式任你選,不便宜就是

看到這筆記本,突然又想出國玩~~沒事還是別亂看飛機的好 ̄▽ ̄#

貼著幾家東京美味餐廳的圖卡,仔細看也有自家的地圖介紹哩

今天是一個人的約會,就坐在大熊旁讓他陪我吃飯吧~不會兒金錢貓
竟跳到我對面椅子上小憩,後來客人漸多他嫌吵(我覺得)又突然不見了

說這菜單字體很吸引我,卻總寫不出來也懶得花時間練XD

熱拿鐵($120)附片餅乾(飲品皆附),怎麼連攪拌棒都長得這麼古錐

拿鐵味道粉普通~~手繪杯墊倒很可愛,經詢問店員後把紙杯墊帶回家留念

餅乾出乎意料的酥脆可口,是手工餅乾的好滋味

想吃鹹的便點了牛肉捲餅($130),剛出爐的熱氣騰騰還有點燙口哩

皮脆餡實在,十分美味的捲餅~~真高興點了這道!!

謝謝你今天陪我吃飯ㄚ大熊~~那隻死相金錢貓是不會回來陪我了啦><

捲餅旁的生菜新鮮爽口,也補足了今天的纖維素呵呵

來一趟私藏,就像進行了回療癒之旅(金錢貓居功厥偉)))
雖椅子不適久坐、假日也不見得有位子,但仍想再會金錢貓呢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