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【塞維亞】遊覽塞維亞大學&午餐


在陌生地,最喜歡逛逛當地大學,總覺得可以看見這個國家的人文發展與
青年學子的光采特質;如果時間許可,能夠嚐嚐在地學生餐點那就更讚了!

從塞維亞大學後門進去,有人就是喜歡走後門XD

會先看到杏黃色迴廊的二樓音樂廳(或劇場)...

每看到大學圖書館,就想著該多唸點書,不過回頭又忘得一乾二凈,哈。

這人文圖書館沒啥人在唸書嘛~現在也是他們的假期吧!

教室和辦公室走廊很有藝術和歷史氣息,大學原本是建於
18世紀的皇家菸草工廠,因作為小說卡門的舞台而聞名。

各處室圍繞著美麗天井,樓下又見學院圖書館,是有這麼愛唸書~**?

中庭還有座典雅噴水池(不過沒水),這大學簡直是不用門票的觀光勝地嘛!

塞維亞大學法學部的校舍,這些人像是否是在勉勵諄諄學子成為社會公義的典範?

這校園一景粉熟悉(笑)...電腦的學校首頁清爽別緻。

這校園真的有看頭,可惜一路逛下來都沒見到學生餐廳。

華麗的巴洛克式學校大門,馬路對面有整排露天座位餐館,不過看來就是服務觀光客的囉。

露天座位正對校園及偶有電車駛過的趣味,稍彌補沒吃到學生餐廳的缺憾~

又肥又軟的炸花枝讓人驚艷,沒想到這麼好吃!

這個呃西班牙海鮮飯就有點遜,像在吃炒飯哩...這頓午餐18€以觀光價來說不算貴,
而且景致有特色。雖沒吃到學生餐廳,但這美麗校園真是值得來訪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