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東京車站住宿. 八重洲北口旅館Yaesu Terminal Hotel. 地點超正阿


住在東京車站八重洲出口附近的旅館,才發現此區地利的附加價值果真不同凡響~


先別提車站本身各路線匯集,八重洲出口就有兩個機場巴士乘車處(北口:京成、利木津巴士,南口:平和交通)

班次密集班距短,旅遊最後一天住在這裡很好控制回程時間,安心之餘寄放行李再出門玩耍吧!!

我們便是利用這地利,好好享受了頓新丸之內大樓的米其林午餐(詳請可連結文末)才甘心搭飛機回台灣企這樣

因這地利如香格里拉 、文華東方、龍名館、Super Hotel等皆在此設點,區域四通八達且各店林立街道綺麗值得留點探索時光

東京車站的八重洲(東側)與丸之內(西側)出口的街區景觀有些微妙差異可多來晃晃,車站開業之初並未設置八重洲出口,之後才新設立猶如台灣火車站的後站

所住宿的八重洲北口旅館Yaesu Terminal Hotel街道兩旁種植有櫻花樹,在3~4月花季時非常美麗(冬季只能看到枯枝就是..)

然一到夜晚,枝枝葉葉掛滿星光形成一片燈海,行走其間特別浪漫

燈色連綿至日本橋高島屋,再往下散步約20分鐘可達銀座shopping我們便如此消磨了這夜

距旅館只有幾步之遙的日本橋高島屋也值得停留,壯觀的建物已成國家文化財

若時間足夠,漫步在日本橋及八重洲各巷弄間常有驚喜小發現:「哇~原來一直想去的店這裡也有啊!!」

如圖藍點的椿屋珈琲店便這般印入眼簾,於是入內享受頓難以忘懷的美妙早餐(詳情可見文末)

紅圈處Yaesu Terminal Hotel即所入住的八重洲北口旅館,來瞧瞧吧~

旅館大樓正對著前述櫻花街道,從房間窗戶可見此情此景

再走近旅館名稱更清晰,從旁側搭電梯至二樓才是check in大廳

或是從專屬樓梯爬上企也可以啦

二樓大廳連結對外開放的燒烤餐廳Cache-Cache(旅館早餐亦在此),此餐廳在櫻花盛開之際的落地窗景鐵定美番!!

這次住宿不含早餐,拍拍照隨即拉著行李回房囉

打開房門直見開放式衣櫃,利用垂直層架懸掛衣物有巧思又節省空間呢

再往前望去是緊貼壁面的一字型書桌

該有的攏有

書桌後方設為浴室,所以從浴室走出來時要將椅子靠攏才不會卡卡..

浴室空間不大,乾淨好用囉

入住房型為兩小床,配色雅緻一夜好眠,中間通道正好進行搭機前的行李大攤開總整理

小冰箱及電視擺放在床尾,13平方公尺的空間運用極致

女士入住的見面禮(拍謝啦各位男士們XD),dhc試用品不錯用歐

之前東橫INN也有送dhc試用品,現在好像沒合作便很少拿到了

透過官網預訂一晚¥12800 (含稅/ 不包括早餐),官網並預告同房型價格年底將漲至¥16500(平日)~17500(週末)

漲價後更難以下手,不過這裡得天獨厚的地利和獨具氛圍的街景....還是值得停留一宿ㄟ必須說。

【Yaesu Terminal Hotel】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1-5-14
交通:JR「東京站」八重洲北口左前方馬路直走約3分鐘即達

《東京車站餐廳推薦》
新丸之內大樓1F酒吧STAND T
東京站一番街(B1F)‧斑鳩拉麵
椿屋珈琲店. 八重洲茶寮分店
新丸之內大樓5F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Au gout du jour Nouvelle Ere


2 則留言:

  1. 版主:
    您好,介紹的好詳細,文中所附地圖針對京成、利木津、平和交通巴士均有標示,想請問該地圖如何取得(試了google Map、Yahoo Japan、Mapion都查不到相關資訊)?
    煩請告知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到現場獲得的相關資訊後再標示上去喔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