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永安市場捷運站‧猿燒酒居@適合聚餐的平價日式料理~


捷運永安市場站及周邊四號公園平價又美味的日式料理還真不少~~這次相約聚餐的猿燒酒居不僅同樣高CP值,更優秀的是室內寬敞有日風;非常適合六、七人一起來聚餐ㄛ!


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至第一條巷子再左轉即達猿燒,雖位於巷內但交通便利,生意相當好

早早一個禮拜前先訂好位置,店家說只保留十分鐘,為免意外還沒開門(11:30AM開始)就等在店門外;幾對人家也跟我們一樣等候著....大概是假日關係所以客人也特別踴躍

有一般座位也有榻榻米(應該是木地板...算了就先以榻榻米稱呼吧),桌面下簍空的榻榻米仍可坐著用餐揪甘心~~

可容納七人的榻榻米座位看起來就蘇胡!!實際上在這區享用料裡真別有樂趣(可能脫了鞋子感覺更放鬆囉);有彈性的坐墊也讓客人不至於嫌地板硬

這次用餐地點是媽媽選的,她說和教會朋友在猿燒聚餐幾回,覺得無論食物或舒適度都粉不錯介紹我們再來嚐嚐;以下菜色都是媽媽推薦滴(所以不好吃請直接找她ㄎㄎ)

《海鮮沙拉》
意料中爽口的日式和風醬汁,海鮮看來料不少

驚艷是沙拉裡的蟹腳&干貝,雖是冷凍貨但入口頗有海味不賴ㄝ

《綜合生魚片》
經典的三色生魚片綜合,另有花有竹有葉擺盤挺美

雖刀功不拘讓生魚片有些厚薄不一,但是毫無纖維入口即化的好品質不輸好些高級餐廳哩

《手工豆腐》
外皮炸得酥酥內裡卻是咕溜溜滑嫩的手工豆腐,圓滾滾造型十分討喜;太好吃的結果是每個人都來一份哈

《綜合壽司》
常常越是簡單的壽司越能嚐出店家對料理的態度...雖都是最平凡的食材,卻是當天我最難以忘懷的好滋味

《烤飯糰》
外層焦香猶如鍋巴、夾著烤得香香的海苔很是耐吃

《綜合串燒》
既是日式居酒屋當然來份串燒(只是竟然沒想到要點酒...大概老父老母在一旁而有所顧忌?)

綜合串燒包含牛豬雞&香菇各兩串,最喜歡香嫩的雞串和香菇,大致說來烤功具水準不愧自稱居酒屋

《烤下巴》
這是我吃過最肥美的烤下巴!!肉之多哇最後還打包回家,再次自問我們怎麼會沒點酒//////(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)

《明太子烤鮮筍》
剛上桌時還不明就理這兩根筍是要幹嘛??

切開一瞧才明白裡頭是片得乾乾淨淨的鮮筍,筍本身鮮甜無粗渣不說,搭配上層烤得香氣四溢的明太子美乃滋入口...哇嗚超好吃超推薦的這!!

底下還藏著絲絲高麗菜,真是搞剛又營養~~這道花式烤筍讓我對媽媽的點菜實力舉大拇指啦!!!真是想不到ㄚ(遠目)))

《蜆湯》
滿滿蜆仔&大蒜,超補滴~~只是本人沒特別喜歡覺得似乎少了點鮮味

由於媽媽沒看菜單直接點所以不知道每道菜的單價,只知以上九道菜總價$2530,平均每道不超過三百算是平價又美味的實在料理;且可容納多人聚餐的舒適環境,有時也是關鍵優勢呢!



《猿燒酒居》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3號  (近四號公園)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     17:30~22:00  
電話:02-29290967   包廂需提早訂位

《四號公園周邊日式料理推薦》
物超所值&列為必訪的HANA日式料理
如家庭餐館般溫暖且刀工細致的花見小路‧壽司本舖
好吃不貴的永和漁寶平民食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