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食物佳服務好的兔子聽音樂餐坊(已改名)


之前和同學聚餐時曾在兔子聽音樂喝過午茶,很喜歡他們家的歐式麵包及閒適環境;濕冷周末不好走遠便約在這裡共享午餐,才發現兔子聽音樂的餐點也很到位哩!

青田街6巷15號 ,從師大圖書館校區側門前往幾分鐘路程;途經兔子聽音樂的點心房
「珠寶盒法式點心坊」,以法式點心、歐式麵包、水果軟糖為主的點心坊生意相當好。

用餐喝茶則需至兔子聽音樂餐坊,裡頭的糕點麵包自然是從自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產出啦~

大概是陰雨綿綿沒地方去也懶得買菜...見不少家長乾脆帶著孩子推著嬰兒車來這呷飯。

雖然天氣不好,但十二月的繽紛耶誕,還是讓人忍不住期待這個季節呢!

各桌擺瓶紅酒很有FU~如果開瓶酒可以像歐洲那麼價廉,那我也會很願意買單(可惜不是XD)

點主餐加價$220可另享沙拉糕點飲料,再加成服務費並不便宜;一開始是這麼想的。

無限續點的歐式麵包或鬆軟或彈Q(主餐皆附),且口味多達4、5種,愛麵包者會吃得很

奶油雖非特別香,但新鮮柔順,切片即化是個好配角。

餐前湯有紫地瓜濃湯及番茄蔬菜湯兩種,若不加價$220升級套餐,點主餐仍附麵包及湯。

相較紫地瓜湯的香濃細緻,番茄蔬菜湯顯得平凡多了。

升級套餐的沙拉,就是多補充纖維素囉 ̄▽ ̄

明蝦海鮮細扁麵($420),賣像不突出,但入口蝦鮮味全融在麵條,好吃耶~~

煞有其事的提供器具剝肉挑殼^^〞,還真用得到呢!這盤麵料多味美,值得按讚。

炭烤鮮鮭魚($480),肉質厚實卻烤得外香內嫩,邊菜也烤得水分不流失,很不錯。

 點牛排燉飯($460)時有說米心別太軟,確實就是留有米心的燉飯,到位到令人開心呵~

可惜牛排硬了點筋多了些(服務生有先說明此點),但仍是好吃燉飯囉;好友相聚最重要

升級兩份套餐,所以可選兩樣甜點;會拿七種糕點到桌邊讓客人親點並說明各樣特色。
服務細心周到,隨時注意客人需求卻不至干擾,也會主動幫客人續麵包(這是重點!^─^)

 焦糖核桃派,滿滿核桃吃得到香脆與焦糖香,而且不黏牙。

法式檸檬塔,長得真的很法式優雅^Q^,塔裡藏著一圈檸檬皮,內餡香檸爽口,層次豐富。

套餐飲品熱拿鐵與蜜桃茶,完好的餐後句點。

雖雨還沒停,但裝滿美味餐點的胃、溫暖環境裡的聚會~難怪兔子都會開心得聽音樂啦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