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永和四號公園‧轉角咖啡


本來也只是路過這個轉角,就這麼巧~遇見轉角咖啡:〉,為讚這店名取得好也是還沒
吃飯,乾脆進來晃晃,印象中網友有介紹過;現在四號公園的餐廳真是愈來愈有看頭了!

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,永安市場站左轉巷內;或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正門對面的
小七,往巷內直走右手邊即是,整片灰色的混泥壁面,吸睛又突出(所以很好找)。

黑板、玻璃字樣及構圖,直覺老闆該是學美術出身,難不成就是附近的復興美工...?^^

戶外座風大又沒景,直接往店內走~假日客滿時,位置間距可能會嫌小,還好今天人少。

轉角有賣早午餐,也提供書報取閱;書報旁的靠窗座,獨立又清靜,用餐品質自然提升。

主餐點了奶油明太子寬扁麵、茄汁海鮮燉飯(皆$180),另可加價$60或$90升級為套餐。

以上為加價$90的濃湯、巧克力奶酪及紅茶,味道雖不壞卻覺得若有所失...

反正名稱有明太子的,我都躍躍欲試:P,不過這碗麵的明太子不顯出,倒是奶味濃厚。
目前吃過印象最深刻是Dazzing Cafe的明太子義大利麵,比其蜜糖吐司更令人想念哩!

茄汁海鮮燉飯蠻鮮美夠味,熱呼呼上桌引人食指大動!比義大利麵出色。

櫃檯妝點幾隻小貓咪~現在許多店家似有流行養店貓,要不放幾隻玩偶意思意思也行^^

招財喵旁的玻璃櫃裡,糕點看起來精緻又新鮮呢!可惜今天的甜點胃空間有限...


此巷往永安市場捷運站的方向走,左手邊會見家賣披薩、義麵燉飯的五餅二魚,雖店面
小小的不及轉角咖啡時髦,友人Cindy常說這家五餅二魚食物美味、價格平實CP值頗高;
同在此巷,就有兩家西式餐點讓顧客各取所需,四號公園周邊美食真是愈見競爭激烈呢!

Cindy的彩色筆記本:永和四號公園美食‧五餅二魚


2 則留言:

  1. 四號公園週遭實在是美食競爭激烈之地!!

    Cindy Ch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開心的就是消費者,尤其紀念碑旁又新開家星巴克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