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琉璃工房小山堂


大巨蛋完工前,要在松山文創園區用餐的唯一選擇就是池塘邊的小山堂;
堂內處處有楊惠姍及張毅琉璃工房的影子,YCG團隊安排的餐飲也頗具水準。

池邊的戶外座位有大鴨鴨裝置藝術,其中隱含楊惠珊幼時回憶及典故,可上官網瞧瞧。

堂內倉庫般挑高斜頂的開放空間,乍看有如休息站。

細看有其精緻度,尤其在如此空間的夜間演出應很過癮。

原本屬意這自成一區的花朵圓桌,但大大小小15人的排場實在塞不進這朵花...

於是決定坐這排沙發區,窗外池邊的景致也不賴!

假日皆單點價,主食加價$50附茶咖啡或汽水;我們選了冰美式,若要求會給鮮奶搭配。

好正的鮮奶盅,還戴著琉璃耳環呢。

會牽絲的焗烤肉醬斜管麵($300)。

手工香腸披薩($480),餅皮香酥內餡飽滿,份量很足。

松露奶油燉飯($320),清爽的配色很適合夏天~

鮮蝦蘆筍寬麵($340),雖寬麵不夠Q(吃慣手工麵啦^^〞)但鮮美品質佳的蝦子讓我很滿意。

控肉燉飯($320),入味且毫不油膩的控肉讓人驚艷!若有再訪的理由定是為這出色的燉肉~

餐廳玻璃櫥窗內點綴著些許琉璃作品。

穿過酒櫃走廊則見琉璃工房的展品區。

洗手間的裝飾也盡是琉璃質感呢。

名人的簽照替小山堂增添星味,多是為楊惠珊站台吧。

飯後水果:朋友特地從南部帶上來的現摘葡萄,
多汁肥嫩~所以說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呢:D

再加成服務費的小山堂價位不便宜,因餐飲水準扎實及地點特色仍值得一訪;
只是今日高溫加上靠門口座位,覺得室內冷氣怎麼一點都不涼阿...再桌上雖有
服務鈴,但服務態度熱誠不足有些冷漠,大概是他們也覺得很熱又客人多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