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‧仁愛店


完全是因為壞東西這個狠腳色,才注意到阿朗基阿龍佐此大阪品牌;
這瞧了就忍不住皮癢的壞東西,竟讓我甘心等一個多小時來見他...

國父紀念館噴水池對面,仁愛路4段468號;營造出的
超現實療癒童趣,竟不覺現場排隊辛苦(我一定是瘋了~)

等待叫號時先逛逛雜貨區,可賞玩並消磨時間。

東西不便宜,雖然壞東西很吸引我,可是...我更愛錢XD

看到壞東西孤伶伶躺在冰櫃裡真讓人心疼~
別擔心別擔心,等入座我馬上點你出場:P

白兔蛋糕竟也落單,但天真無邪角色一向不是我的菜。

這隻店貓很酷,冷冷的不甩人,似活在自己世界;
毛色乾淨得發亮,動作緩慢優雅,我想它跟
加菲貓應該是一掛的...不過瘦多了倒是。

粉格狀的輕巧菜單讓人看了就開心,
價位合理且不收服務費更讓人開心!

不囉唆就點壞東西出場,價碼$180;
瞧你這副模樣是嫌太便宜啦?呵呵~

為甚麼你可以笑得這麼欠扁咧??

獨眼造型挺適合你的,相信我。

壞東西提拉米蘇咖啡($105),附根同款攪拌棒,可帶走。

喝了幾口,壞東西的笑容似乎變得更邪惡了;
如此欠扁又滑稽的你好吸引人,相信我。

吃光你喝光你也是出自愛,相信我。(味道是真的不賴)

粉紅磚牆掛了幾本圖文書,可翻閱瞧瞧。

餐巾紙及天花板繪著阿朗基阿龍佐的全家福,
但親愛的壞東西,最愛仍是你,下次再來看你喔^─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