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Juicy Bun 美式漢堡


近來台北街頭多了幾家美式漢堡餐廳,
不知是國人口味愈來愈西化?亦或是生活文化上的轉變?
美式漢堡非我偏好,今天因地利之便,就來Juicy Bun大口吃漢堡。

Juicy Bun位於政大對面星巴克旁的二樓,很好找。

店內風格輕鬆明亮,有幾分仿美國公路餐廳的味道。

考慮學生客群,定價多在兩百上下,還含喝到飽的飲料。

吹了一上午超涼冷氣,點了杯加價20也可喝到飽的熱可可,太甜。


花生醬培根牛肉堡($190),生菜鮮甜、麵包烤得恰到好處;
可惜主角牛肉太乾太鹹,沒有如店名般的Juicy肉汁,
倒是花生醬流溢而出,看來還有點賣相。

過十二點,店內漸漸滿座,感覺多是政大學生聚餐,生意不錯。
可我大概是老了,這一份大牛肉實在吃不完、也不合胃,
好想念MOS的精緻漢堡阿。


《後記》Juicy Bun 於2012年中搬家至一樓店面,同樣在政大附近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品嚐的結果完全不同,有興趣可點閱Juicy Bun漢堡真的棒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JUICY BUN 一直是我的最愛說,不論是他的單價或是給的分量,都實在非常誠懇,她們家的肉質是我吃過最新鮮的,上次我吃LUCO CAFE和師大的EVANS BURGER那才真的有點太乾,不過就像你提美式漢堡非你偏好,口味自然見仁見智囉!JUICY BUN算不錯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是看了網路評價才想來試試,也是見仁見智才有這麼多有趣的部落格嘛,非常謝謝您的資訊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