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Dazzling Café Sunshine


Dazzling Café三店四月時在信義三越A11二樓開幕,心想人潮可能沒有那麼多,
就算要排隊也可以逛百貨公司殺時間,不會像在一二店看到人潮就放棄,
於是便鎖定非假日中午前來一探究竟。


結果還是等了半小時多才如願用餐,剛被帶位入座喘口氣,
服務員又要我們換位,說是要併桌為四人座,希望我們換至另兩人位 /////
懶得費唇舌影響好心情,不過也可見服務人員規劃位置的訓練不足,扣分。


三店有別於一店Pink和二店Mint色調,走Sunshine鵝黃風,雖少了女性精緻味,
但多了幾分隨性和明亮感,從落地窗可瞥信義區一角,視野較開闊。


Dazzling Café有名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,但當時好想吃鴨胸,便點了這道。
鴨肉普通而麵條入味彈牙,好吃。麵點加價五十可多杯飲料,選蘋果冰茶;
因為每人低消一杯飲料,故再點杯價格一百四十的斯里蘭卡奶茶,CP值不高。


當蜜糖土司上桌,各桌便有志一同拿起準備已久的相機拍下這華麗的倩影,
我們當然入境隨俗跟拍,沒放過這土司的每個姿態,
配上服務員的切土司桌邊秀,還真賞心悅目。

我們點的甜蜜派對蜜糖土司(兩百二十元)不僅賣像佳,也非常好吃。
內層土司軟Q、外層有嚼勁,充滿香草子的莫凡彼冰淇淋搭配艷紅酸甜的莓果~
現在想來還流口水,蜜糖土司真不愧為Dazzling Café的鎮店之寶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